精易论坛

标题: 跪求一份火山64位dll注入的Imgui绘制 [打印本页]

作者: a846657886    时间: 2025-10-25 23:34
标题: 跪求一份火山64位dll注入的Imgui绘制
跪求Imgui绘制,外面有MFC类型的Imgui绘制,但是我这个是注入dll形式的,我找了半天没找到,或者dx绘制也可以,跪求跪求!!!

只要以DLL形式注入的即可!,我现在用的GDI那是真的闪,用双缓冲卡CPU,所以跪求dll形式注入的Imgui或者dx绘制 ,谢谢了

作者: LLXXLL    时间: 2025-10-26 15:15
你是想一个火山dll可以带imgui窗口的吗如果是的话工作量怕是有点大啊
作者: a846657886    时间: 2025-10-26 16:15
LLXXLL 发表于 2025-10-26 15:15
你是想一个火山dll可以带imgui窗口的吗如果是的话工作量怕是有点大啊

是的,外面有模块,不会用,听说好像不支持注入形式的
作者: LLXXLL    时间: 2025-10-26 23:08
a846657886 发表于 2025-10-26 16:15
是的,外面有模块,不会用,听说好像不支持注入形式的

需要把imgui的代码用火山重构一份 你应该知道难度吧
作者: a846657886    时间: 2025-11-14 14:38
LLXXLL 发表于 2025-10-26 23:08
需要把imgui的代码用火山重构一份 你应该知道难度吧

你有其它D2D或者D3D的吗64位
作者: gssll5230    时间: 2025-11-30 08:47
可以把im hook封装成DLL  火山调用就好了。AI都可以自己封装




欢迎光临 精易论坛 (https://bbs.ijing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