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XXLL 发表于 2025-10-26 15:15 你是想一个火山dll可以带imgui窗口的吗如果是的话工作量怕是有点大啊
a846657886 发表于 2025-10-26 16:15 是的,外面有模块,不会用,听说好像不支持注入形式的
LLXXLL 发表于 2025-10-26 23:08 需要把imgui的代码用火山重构一份 你应该知道难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