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精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号发送消息登录论坛

新人指南 邀请好友注册 - 我关注人的新帖 教你赚取精币 - 每日签到


求职/招聘- 论坛接单- 开发者大厅

论坛版规 总版规 - 建议/投诉 - 应聘版主 - 精华帖总集 积分说明 - 禁言标准 - 有奖举报

查看: 1704|回复: 46
收起左侧

[易语言纯源码] 最好用的支fu对接源码(VX zfb 免执照免挂机 )

[复制链接]
结帖率:63% (5/8)
发表于 2026-5-28 0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省*
分享源码
界面截图:
是否带模块: 调用了模块
备注说明: -
本帖最后由 罗笛 于 2026-5-28 07:18 编辑

此支fu平台超级方便,我也是偶然发现的,试了易支fu以及VXzfb官方支fu接入都不是很方便,尤其是接入到自己开发的软件中。
优点:!!!收款资金不走第三单平台,直接实时收到微信自己签约的个人商家商户中,第二天自动提到银行卡。(免跑路,自己直接通过微信商家助手管理)
平台费率为1.2%,需要单独在平台中充值,不走交易中抽。
《《《
1.个人可直接注册,无需营业执照各种、不需要挂机监听,直接签约的微信个人商户。
2.接入简单方便,各种移动端PC端app及VX小程序、网站都可直接接入。
3.移动端VX内可直接拉起支fu、VX外可跳转到VX支fu。PC端可浏览器网页扫码、也可自行在软件内根据请求返回参数生成二维码。
4.支fu结果回调方便,对接也方便。
5.可自定义支fu时显示的商户名称。
《《《
不足
1.与其它支fu平台不同的是,此平台申请注册时就需要付开通费,但不算贵,VX148,zfb88。
2.如果不是用营业执照注册,则支fu时显示的是自定义商户名称,但单独cha询订单是,里面显示的商户名称为“商户_实名姓名”

附件:纯易语言支fu对接调用源码

支fu调用测试.rar

1.09 MB, 下载次数: 54, 下载积分: 精币 -2 枚

77ef2a02-cdcc-41e6-a0f0-7089b0e30b67.png
30fd8f6892cf8ee747882af26bbd5773.jpg
3b32f1d23266e02c1a3ada9ed6751120.jpg
f8d5368f-94a0-4e1b-b196-93133319e246.png
1000001268.jpg

点评

不懂就问,这是什么原理   浙江省杭州市  发表于 2026-5-28 10:53
收款资金不走第三单平台,直接实时收到VX自己签约的个人商家商户中,第二天自动提到***,从VX支fu商家助手中管理。   云南省*  发表于 2026-5-28 08:10
第三方的支fu一律不用   广东省揭阳市  发表于 2026-5-28 01:12

评分

参与人数 1好评 +1 精币 +1 收起 理由
站在月光下想你 + 1 + 1 你这是打广告来了吧?

查看全部评分


结帖率:100% (5/5)

签到天数: 11 天

发表于 昨天 15:13 高大上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南省海口市
这不也是走第三方?我直接用自己个人商家码一直在收做发卡真正的的不走第三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89% (16/18)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佛山市
正常业务自签即可,费率极低。。**业务有自己的收银方式。压根不需要这种
而且,,其实不需要这种,,直接个人收款即可用来9年稳得一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1/1)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11 09: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jxm1010 发表于 2026-6-9 16:21
那这样子手续费太高了 不划算

肯定啊,太离谱了..
如果只是随便应付一下还行...
长期使用还不如自己去看API自己写集成呢..
搞个 99一年的那种服务器挂着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1/1)

签到天数: 20 天

发表于 2026-6-9 16: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省温州市
accet 发表于 2026-6-9 13:05
他不是从你中间扣。
而是你要预先冲值到他平台的钱后才能使用. 当用户付款后 按 1.2%从你的预冲值钱里面 ...

那这样子手续费太高了 不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1/1)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9 13: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都自己申请官方接口了 为什么不自己看API自己写一个..
1.2% 太过于离谱了..  再加上VX ZFB的.. 可以干到  2%了..
开通又要钱 每笔还要钱 用他真是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1/1)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9 1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jxm1010 发表于 2026-5-28 14:33
这个看似很强大的样子,支付通道接口属于第三方公司吗?

补充内容 (2026-6-1 16:27):

他不是从你中间扣。
而是你要预先冲值到他平台的钱后才能使用. 当用户付款后 按 1.2%从你的预冲值钱里面扣. 不足你就需要再冲值 了. 给果就是 你自己付1.2%给他 再被VX zfb 再扣一笔手续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1/1)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9 1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七哥 发表于 2026-5-28 17:15
费率太高了 那还不如直接走官方商户接口,都没这么高的费率

除了付他 还要付官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发表于 2026-6-1 1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特别行政区*
第三方的支fu一律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73% (8/11)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6-1 08: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省泉州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11/11)

签到天数: 12 天

发表于 2026-5-31 1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茂名市
都有 VX自己签约的个人商家商户 为什么还要过一层被收1.2%的服务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致发广告者

发布主题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sitemap| 易语言源码| 易语言教程| 易语言论坛| 易语言模块| 手机版| 广告投放| 精易论坛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精易立场!
论坛帖子内容仅用于技术交流学习和研究的目的,严禁用于非法目的,否则造成一切后果自负!如帖子内容侵害到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QQ: 793400750,邮箱:wp@125.la
网站简介:精易论坛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程序设计学习交流技术论坛,隶属于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4 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备2025452707号)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2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粤B2-2019217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