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精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号发送消息登录论坛

新人指南 邀请好友注册 - 我关注人的新帖 教你赚取精币 - 每日签到


求职/招聘- 论坛接单- 开发者大厅

论坛版规 总版规 - 建议/投诉 - 应聘版主 - 精华帖总集 积分说明 - 禁言标准 - 有奖举报

查看: 4018|回复: 80
收起左侧

[易语言纯源码] 在内存中运行EXE、傀儡进程、ProcessHollowing

[复制链接]
结帖率:100% (3/3)
发表于 2026-2-26 17: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东省汕头市
分享源码
界面截图: -
是否带模块: -
备注说明: -
本帖最后由 LLJ 于 2026-2-27 12:45 编辑

在内存中运行EXE

很早以前就有这种技术,但当时是为 Windows XP 开发的,不太兼容现代操作系统。
现在我重构了代码并提升了兼容性。

兼容更高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可能无法占用与宿主进程冲突的基地址,但可以利用ASLR(地址空间随机化)技术解决这种问题。从 Windows Vista 开始就支持 ASLR,但除了操作系统之外,还需要链接器支持动态基地址(Dynamic Base Address),VC9.0(VS2008 SP1) 及以上链接器支持且默认启用/DYNAMICBASE选项。

易语言中需要使用 VC9.0(VS2008 SP1) 或更高版本的链接器静态编译你的EXE文件。

相关术语

  • 在内存中运行EXE
  • 傀儡进程
  • 进程掏空(Process Hollowing)

    以上基本都是同义词


在内存中运行EXE.zip (10.42 KB, 下载次数: 356)

评分

参与人数 12好评 +4 精币 +13 收起 理由
danshiyuan + 1 + 2 支持开源~!感谢分享
kyo9766 + 1 感谢分享,很给力!~
冷叶追风 + 1 + 1 YYDS~!
chuanqibuding + 1 感谢分享!
zjbin1989 + 1 感谢分享,很给力!~
cbl521ysys + 1 感谢分享,很给力!~
恒大大 + 1 感谢分享,很给力!~
文西哥 + 1 感谢分享,很给力!~
风雨3137 + 1 感谢分享,很给力!~
cui870222829 + 1 感谢分享,很给力!~
猪滴寳貝哝 + 1 + 2 感谢分享,很给力!~
bianyuan456 + 1 支持开源~!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鱼木|主题: 1636, 订阅: 159
结帖率:100%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7: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汕头市

不能,易语言暂不支持64位。也可以看看C代码的版本就支持 https://bbs.ijingyi.com/forum.ph ... 01&pid=306893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26-6-6 2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茂名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26-5-30 0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茂名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发表于 2026-5-17 1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市北京市
感谢分享,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省绍兴市
支持开源~!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1/1)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3-27 14: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省无锡市
感谢分享,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清远市
加壳的软件,不行,试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3-22 2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市北京市
支持开源~!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8: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汕头市
︷蚁︷ 发表于 2026-3-6 12:18
随便一个vmp壳就不行,

vmp只要加代码混淆或虚拟化就行了,不用加什么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33% (2/6)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26-3-6 1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汕头市
随便一个vmp壳就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7: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汕头市
︷蚁︷ 发表于 2026-3-5 11:42
加壳的软件,不行,试过了。

什么壳?可以提供样本吗?还有注意看加壳后是否被删除了重定位表,若是就无法兼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致发广告者

发布主题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sitemap| 易语言源码| 易语言教程| 易语言论坛| 易语言模块| 手机版| 广告投放| 精易论坛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精易立场!
论坛帖子内容仅用于技术交流学习和研究的目的,严禁用于非法目的,否则造成一切后果自负!如帖子内容侵害到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QQ: 793400750,邮箱:wp@125.la
网站简介:精易论坛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程序设计学习交流技术论坛,隶属于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4 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备2025452707号)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2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粤B2-2019217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