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精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号发送消息登录论坛

新人指南 邀请好友注册 - 我关注人的新帖 教你赚取精币 - 每日签到


求职/招聘- 论坛接单- 开发者大厅

论坛版规 总版规 - 建议/投诉 - 应聘版主 - 精华帖总集 积分说明 - 禁言标准 - 有奖举报

查看: 158|回复: 0
收起左侧

[技术专题] 【副屏下:皮肤模块加载后最小化等按钮失效问题答复】

[复制链接]
结帖率:100% (1/1)
发表于 昨天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南省长沙市
近期有人反馈一个问题
当电脑有副屏时,使用皮肤模块后的软件有一定的概率会出现最小化、最大化、关闭按钮无效的情况



由于我自己是没有副屏的,在论坛搜索后发现早有人提出这个bug,但是没有一个统一的处理方案,于是我使用了虚拟化副屏来还原出了bug场景,最终得到解决方案

问题由来:
当副屏位于主屏左侧位置的时候,这个时候窗口坐标就相当于负,这就是bug的由来

解题思路:
要解决这个问题,比较简单,那就是副屏只能位于主屏右侧即可,有人可能要问了,那假如我有3块屏幕,我不是只能坐在最左边?不是的,你可以设置最左边那块屏幕为主屏即可

你可以通过拖动的方式来确定屏幕的连续性排序
pm.png


pm2.png


你需要设置其中一块屏幕为主屏,主屏左边的屏幕会有最小化等按钮失效的问题

补充说明:
易语言程序还有2种对于最小化、关闭等的操作方法
pm3.png pm4.png

目前来看,通过对显示器的主副屏排序定义是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主屏在左,副屏在右,是符合人体工程学操作的

中途遇到问题请在群内反馈群:未闻花名HUMUI交流群 2743205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致发广告者

发布主题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sitemap| 易语言源码| 易语言教程| 易语言论坛| 易语言模块| 手机版| 广告投放| 精易论坛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精易立场!
论坛帖子内容仅用于技术交流学习和研究的目的,严禁用于非法目的,否则造成一切后果自负!如帖子内容侵害到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QQ: 793400750,邮箱:wp@125.la
网站简介:精易论坛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程序设计学习交流技术论坛,隶属于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4 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备2025452707号)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2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粤B2-2019217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