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精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号发送消息登录论坛

新人指南 邀请好友注册 - 我关注人的新帖 教你赚取精币 - 每日签到


求职/招聘- 论坛接单- 开发者大厅

论坛版规 总版规 - 建议/投诉 - 应聘版主 - 精华帖总集 积分说明 - 禁言标准 - 有奖举报

查看: 430|回复: 8
收起左侧

[已解决] 这样会不会卡UI

 关闭 [复制链接]
结帖率:100% (29/29)
发表于 2026-6-1 23: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浙江省温州市
10精币
不用管大漠对象,我就是随便写的,想知道这样写日志会不会卡  ,日志也是随便写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111.pn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编辑框不用加许可证,直接写就行 补充内容 (2026-6-2 09:32): 我多线程编辑框加入文本不写许可证也没崩过,一般列表框标签这些才加,但是ai建议是加上许可证 补充内容 (2026-6-2 09:37): 像你这个代码更不会出现问题,你都是一条线程对应一个编辑框了,怎么都不会打架

回答提醒:如果本帖被关闭无法回复,您有更好的答案帮助楼主解决,请发表至 源码区 可获得加分喔。
友情提醒:本版被采纳的主题可在 申请荣誉值 页面申请荣誉值,获得 1点 荣誉值,荣誉值可兑换荣誉会员、终身vip用户组。
快捷通道:申请荣誉值
结帖率:100% (2/2)

签到天数: 22 天

发表于 2026-6-1 2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kenan236 发表于 2026-6-2 00:47
需要加许可证嘛

编辑框不用加许可证,直接写就行

补充内容 (2026-6-2 09:32):
我多线程编辑框加入文本不写许可证也没崩过,一般列表框标签这些才加,但是ai建议是加上许可证

补充内容 (2026-6-2 09:37):
像你这个代码更不会出现问题,你都是一条线程对应一个编辑框了,怎么都不会打架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1 收起 理由
笨潴 + 1 热心帮助他人,荣誉+1,希望继续努力(*^__^*) 嘻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0% (0/1)

签到天数: 25 天

发表于 2026-6-1 23: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省*
因该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5/5)

签到天数: 23 天

发表于 2026-6-1 2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省温州市
日志有点问题吧,如果找图是多线程,日志加个 许可证,并且日志太长时候需要清理,不能无限加日志会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29/29)

签到天数: 2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23: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省温州市
飞羽软件 发表于 2026-6-1 23:20
日志有点问题吧,如果找图是多线程,日志加个 许可证,并且日志太长时候需要清理,不能无限加日志会崩 ...

我这个是3个对象,需要许可证嘛,还有日志需要清理的意思,是编辑框清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5/5)

签到天数: 23 天

发表于 2026-6-1 23: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省温州市
kenan236 发表于 2026-6-1 23:26
我这个是3个对象,需要许可证嘛,还有日志需要清理的意思,是编辑框清空嘛 ...

跟几个对象无关,就是有多个线程使用到编辑框日志,就需要加许可,清理就是清空编辑框内容,或者限制编辑框内容长度,比如超过两千行,删除内容,或删除上一半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2/2)

签到天数: 22 天

发表于 2026-6-2 0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线程看着没问题,就是日志不能一直加入,不然内存会爆,取文本长度判断一下,超过指定的长度编辑框置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29/29)

签到天数: 2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省温州市
普通玩家 发表于 2026-6-2 00:39
线程看着没问题,就是日志不能一直加入,不然内存会爆,取文本长度判断一下,超过指定的长度编辑框置空
...

需要加许可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97% (29/30)
发表于 2026-6-2 1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省遵义市
你自己使用起来觉得卡就优化,保存10条、20条、或者更多之后再加入UI;不卡就不用管;这都是看你自己日志频率。


提示:正常开发中、子线程不允许直接性接触UI的,但是易语言自己封装的部分控件自己管理得好、操作起来也没什么问题。但不是全部控件都可以。如果后期你程序运行着一段时间突然结束了,那这个情况也是导致程序结束的一部分原因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致发广告者

发布主题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sitemap| 易语言源码| 易语言教程| 易语言论坛| 易语言模块| 手机版| 广告投放| 精易论坛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精易立场!
论坛帖子内容仅用于技术交流学习和研究的目的,严禁用于非法目的,否则造成一切后果自负!如帖子内容侵害到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QQ: 793400750,邮箱:wp@125.la
网站简介:精易论坛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程序设计学习交流技术论坛,隶属于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4 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备2025452707号)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2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粤B2-2019217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