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精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号发送消息登录论坛

新人指南 邀请好友注册 - 我关注人的新帖 教你赚取精币 - 每日签到


求职/招聘- 论坛接单- 开发者大厅

论坛版规 总版规 - 建议/投诉 - 应聘版主 - 精华帖总集 积分说明 - 禁言标准 - 有奖举报

查看: 154|回复: 8
收起左侧

[易语言] CE地址易语言怎么读取不到。

[复制链接]
结帖率:98% (41/42)
发表于 昨天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西省南昌市
200精币
"TTXS.exe"+08614DD0  这个 我用精易读取模块  读取不到信息。这种EXE的咋写啊
一级偏移 E0  二级 BO 三级 204


回答提醒:如果本帖被关闭无法回复,您有更好的答案帮助楼主解决,请发表至 源码区 可获得加分喔。
友情提醒:本版被采纳的主题可在 申请荣誉值 页面申请荣誉值,获得 1点 荣誉值,荣誉值可兑换荣誉会员、终身vip用户组。
快捷通道:申请荣誉值
结帖率:100% (10/10)
发表于 昨天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市北京市
你确定这个地址 有数据嘛,你用AI 写一个C语言读取,如果成功,就用C语言转成DLL,供易调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98% (41/42)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省南昌市
有数据 是CE的 地址, 但是易语言读取是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0% (0/1)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昨天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佛山市
你要的数据信息  = GetModuleHandle("TTXS.exe") + 0x8614DD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98% (41/42)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省南昌市
就是说 这个也取不到 是不是易语言不支持64位电脑 内存读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92% (22/24)

签到天数: 24 天

发表于 昨天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省临沂市
先看一下你要改的是X64还是X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92% (22/24)

签到天数: 24 天

发表于 昨天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省临沂市
易语言要改X64最好的一种方法就是上驱动,用别人封装的X64修改模块我之前使用是没有驱动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1/1)

签到天数: 23 天

发表于 昨天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省南昌市
.版本 2

id = 进程_名取ID (“TTXS.exe”, )
b = 雨雨_内存读jz (id, “TTXS.exe+08614DD0”)
b = a.雨雨_内存读整数 (id, b, )
b = a.雨雨_内存读整数 (id, b + 十六到十_ (“E0”), )
b = a.雨雨_内存读整数 (id, b + 十六到十_ (“BO”), )
b1 = a.雨雨_内存读整数 (id, b + 十六到十_ (“204”), )
这是32的,如要64 的论坛上有模块,自行下载
写法都是一样的,只是命令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帖率:100% (1/1)

签到天数: 21 天

发表于 昨天 22:06 高大上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省泸州市
加QQ远程给你看看,30860487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致发广告者

发布主题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sitemap| 易语言源码| 易语言教程| 易语言论坛| 易语言模块| 手机版| 广告投放| 精易论坛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精易立场!
论坛帖子内容仅用于技术交流学习和研究的目的,严禁用于非法目的,否则造成一切后果自负!如帖子内容侵害到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QQ: 793400750,邮箱:wp@125.la
网站简介:精易论坛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程序设计学习交流技术论坛,隶属于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4 揭阳市揭东区精易科技有限公司 ( 粤ICP备2025452707号) 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2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粤B2-2019217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